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女教职工插花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女教职工插花艺术节活动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协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室、七月咖啡馆承办。

活动开始前,妇委会主任黄美玉介绍学校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本次插花艺术节活动的由来和筹备情况,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室表示感谢。

我校校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于洋担任本次插花艺术节活动主讲。他首先向母校及老师们在其求学和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提供这次机会,使自己在毕业之后可以尽绵薄之力为母校服务。于洋团队不仅为本次插花艺术节准备了大批花材和工具,还在活动现场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理论知识,耐心细致地指导老师们动手进行插花实践。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制作,一篮篮花香飘荡、创意精巧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出来。插花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从构图造型、插花技艺等方面对老师们的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金奖八个、银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将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家中,作为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吸引了学校大批女教职工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插花艺术节活动不仅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陶冶了情操、美化了环境,也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个人的艺术修养,达到了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营造了爱校如家的良好氛围。

各部门工会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