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福猪踏雪去,金鼠迎春来。12月2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金鼠迎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在长清校区举办。党委书记何思清、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开场歌舞《青春畅想》唱出了工美学子的蓬勃朝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活力动感的《Just Dancing》、悠扬空灵的《贝加尔湖畔》、婀娜多姿的《迟暮花开》等一系列的歌舞节目,美轮美奂,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其间,大学生匠心合唱团带来的《稻香》和《新年快乐》,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展现了青年一代紧跟时代、奋发图强的精神;新颖别致的朗诵节目《再别康桥》在展示各地方言魅力的同时,更诠释了“五湖四海是一家,我们都是工美人”的深厚情谊。此外,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带来的合唱《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和舞蹈《茉莉花开》柔情与火热并进、走秀《朝气蓬勃工美人》时尚与创新兼备,全方位地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将全场的气氛引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新的天地》中圆满落幕。

本届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既体现了工美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工美文化艺术的浓厚氛围,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在劲歌热舞中,张扬个性,散发青春光彩,激励着每一位工美学子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昂扬奋进。

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社会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近6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同时由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新媒体中心在学校团委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