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4-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环艺系举办我院第二届美文诗歌朗诵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关怀、支持和辛勤劳动,学院面貌日新月异,学术交流活动一个接一个,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办学新理念,新校区的建设保质保量,突飞猛进,学院形势一片大好,正朝着《以特色争优势,以创新促发展,为建设国内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方向迅猛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结合我院经省语委批准成立了普通话测试中心,2004年新进教师和2001级毕业生顺利通过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院工会、环艺系工会决定举办第二届美文诗歌朗诵会。

一、参加人员条件: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

二、参加作品要求:

1、以诗歌体裁以自创作品为主,作品合辙压韵,内容积极向上,以“迎新年、赞美院、建美院”、“爱我美院”为主题。

2、朗诵感情充沛,普通话准确,咬、吐字清晰,字正腔圆。

3、非自创作品需注明作者名称、期刊及出处。

4、朗诵形式不限。

5、时间限制3分钟以内。

三、预选作品时间、地点安排:

请将作品于2004年12月10日(周五)以前报送环艺系办公室会务组。

12月13日(周一)下午3:00在阶梯教室参加预选,并确定节目单。

联系电话:2619342、2619541

组委会成员:刁在祥、江德华、李友生、纪卫红、黄美玉

会务组成员:黄美玉、邹晓红、王超、左锐

四、演出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12月16日(周四)下午3:00。

2、地点:教学一楼阶梯教室。

主办单位:院工会

承办单位:环艺系工会、学生会

协办单位:教务处语委办

2004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