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4-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21日,院工会委员组织院党委副书记郭兆志, 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刁在祥,学院领导孙凤刚以及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分会主席等 同志一行20余人,利用暑期赴临沂师范学院考察工作。临沂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娟同志与工会王主席,接待了学院考察人员一行。胡书记介绍了临沂师范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临沂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参观了临沂师范学院本部。临沂师范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的势头给我院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临沂师范学院工会王主席介绍了临沂师范学院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临沂师范学院工会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中去,为临沂师范学院的发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坚持五年一次校代会工作,发挥教职的权力,参与学院建设。临沂师范学院王主席还介绍了工会分会的开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介绍我院发展情况,工会主席刁在祥同志介绍了我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后院工作委员及各分会主席都感到很有收获,普遍认为临沂师范学院作一个市地院校发展方向明确,工作思路清晰,与地方合作融洽,并且在工会工作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对我们有很大启示与帮助,学院工会工作很有发展的空间,我院的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地加强。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