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教职工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着冬日的暖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唱响中国梦的旋律,用舞姿书写工艺美院的辉煌。12月27日下午,数字演播大厅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由校工会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承办的2014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王立果出席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本着力求节俭、贴近群众的原则,全部节目来自校艺术团、各部门工会等单位,均由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共有包括民族舞、幸福家庭秀、诗朗诵、琵琶二胡合奏、旗袍秀、歌曲联唱、拉丁舞、合唱等多种形式的13个节目,为工艺美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学生领略了教职工不同于课堂上的别样风采,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贡献出了力量。

配合默契的师生主持人组合

优美的舞蹈《江山》

亲切可爱的家庭幸福秀《爸爸去哪儿》

青春激昂的歌伴舞《只要有你一起唱》

忧伤动情的琵琶二胡合奏《美丽的神话》

诗朗诵《跨越时空的对话》

优雅的旗袍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独唱《儿行千里》

独唱《其实都没有》

独唱《红梅赞》

独唱《共和国之恋》

独唱《大地飞歌》

合唱《送别》《鸿雁》

排舞串烧《快乐时光》《那人那爱》《难以抗拒》

小合唱《老师去哪儿》

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拉丁舞《诱惑》

合唱《设计师的摇篮》《相亲相爱》

全体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