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群众性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2月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开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生体育部协办、各部门工会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我国最新的“三人篮球赛规则”,共有13支代表队,九十一名运动员参加。

伴随者各位教工简单热身运动的结束,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只见各位教工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斗志昂扬,场外教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顿时比赛场上热血沸腾,激情飞扬。各代表队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球风、球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是机关二队、荣获第二名的是公共课教学部“老鹰队”、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的“烟头儿队”荣获第三名。

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然而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确永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第一名 机关二队

第二名 公共课教学部“老鹰队”

第三名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烟头儿队”

第四名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飞龙队”

第五名 人文艺术学院“人文先锋队”

第六名 教务科研“枕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