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美文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10月3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内,来自十四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们用真挚的情感赞美着本单位的优秀教职工、先进集体;用真实、典型的事迹展示着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用朴实的语言弘扬着当代教职工教书育人 、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伴着选手们的感人事迹和生动语言,由校工会主办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美文演讲大赛落下帷幕。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出席大赛,校工会主席江德华与各部门工会主席、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并观看了大赛。此次演讲大赛由校工会主办,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校工会江德华主席率本部门成员克服各种困难,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同时也得到了各部门工会主席与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大赛经过推荐和选拔,共有来自14个部门工会的选手参加大赛。选手们最终决出了各种奖项名次。图书馆工会、人文艺术学院工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会、工业设计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创作奖由校内外专家依据大赛要求认真评选,最终机关工会钟晓雅《用爱撑起责任的天空》获得创作奖一等奖;应用设计学院工会刘乐《拿什么奉献给你》,图书馆工会涂军、谭红利《守望大学精神、开启知识殿堂》荣获二等奖;工业设计学院工会王艳《感悟师德》、公共课教学部储继红《花开自芬芳》、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刘融《听风听雨》荣获三等奖。表演奖的评选由14个部门工会主席担任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机关工会钟晓雅《用爱撑起责任的天空》;二等奖获奖者为服装学院张奕《怀念燕子》、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工会毛正《三尺讲台》;三等奖获奖者为人文艺术学院工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