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看车团”等待您的加入

各部门工会:

为方便长清大学城各高校的教职工们赏车、试车、购车,润华集团大客户部配合各高校工会推出“教师看车团”这一特色服务。

润华集团作为山东省唯一的“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携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中华轿车、一汽红旗、一汽丰田、南京菲亚特、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东南汽车、厦门金龙、郑州日产、北京现代、长安铃木等20余个著名汽车品牌供您挑选,并可为教师们提供新车挂牌、代办保险、缴纳购置税、上线检测、美容装潢等一条龙服务。为有车一族提供车辆年审、紧急救援、汽车俱乐部、二手车评估和交易等汽车后服务。

考虑到大学城交通不便,有购车意向的教师可与工会联系,润华集团大客户部将派专车接送,为园您的购车梦想助一臂之力。

润华集团客户部联系人:尚磊 手机:13001729976

校工会

200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