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4月15日上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主办,工业设计学院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一号教学楼三、四楼大厅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刁在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主席江德华、副主席郑淑华主席、工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月梅等领导到场参加了比赛。

上午8:00,领导、老师们、同学们陆续来到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前的热身赛。8:30工业设计学院第二届乒乓球组委会向选手们宣读了比赛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此次比赛分教师男女组,大赛采用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比赛分A、B组,每组又分男单、女单,抽签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激烈的比赛。在场的部分参赛选手虽然水平不够专业,但他们的乐观与、重在参与的心态赢得到场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着……

下午17:30,参赛选手们经过“过五关斩六将”的激烈交锋,大赛获奖成绩名单揭晓:

教师组:

男单 冠军:赵亮 亚军:姬升果 季军:陈淑光、孔庆法

女单 冠军:黄霞 亚军:江德华 季军:王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乒乓球大赛使我校教职工领导与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可以参加比赛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工作,同时也更加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积极、愉快的学习氛围。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