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4月16日上午,由院工会主办,工业设计系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决赛在一号教学楼工业设计大厅举行,院纪委书记刁在祥、院工会主席江德华、工业系主任王智、副书记吴焕文以及进入决赛的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上午8:30,进入决赛的选手聚集工业设计大厅,按照程序,首先由工业设计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婉露向他们宣读了比赛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参赛选手自行选择对手进行比赛前的热身赛,决赛不再分A、B、C组,而是在男单、男双、女单、女双项目中直接抽签选取对手。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能打进决赛的选手实力是相当,一个接一个经典的收、发球的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不在于结果如何,贵在参与,并能从中得到身心的放松,以便能更好的投入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整场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着。

上午11:30,参赛选手们的经过就“激烈交锋”,决赛成绩的名单揭晓:

男单:冠军:曲展 亚军:丁鲁 季军:王智

男双冠军: 曲展、郑健鹏 亚军:丁鲁、陈淑光

季军:曹培峰、高振堂

女单冠军:彭冬梅 亚军:陈鲁霞 季军:赵志云

女双冠军:彭冬梅、王艳 亚军:赵志云、张小娟

至此,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