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4月9日上午,由院工会主办,工业设计系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一号教学楼工业设计大厅拉开帷幕,潘鲁生院长、工会江德华、郑淑华主席,工业设计系吴焕文副书记以及我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8:00,领导与老师们就陆续来到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前的热身赛。8:30,工业设计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婉露向选手们宣读了比赛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并进行抽签选择对手。之后,由潘院长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A、B、C组,每组又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在场的部分参赛选手虽然水平不够专业,但他们的乐观、重在参与的心态赢得到场领导、老师与同学的阵阵掌声。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着……领导与老师们在工作繁忙之余,可以参加比赛而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工作。

下午5点,参赛选手们经过“过五关,斩六将”的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由此产生。决赛将在下周六(4月16日)上午继续在工业设计大厅进行。相信,决赛时会更加精彩的。届时,我们将继续给予关注报道。

工 会

200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