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4-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欢声笑语迎新年 诗歌朗诵赞美院

11月16日下午15: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诗歌朗诵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朗诵会的主题是“迎新年,赞美院”,由院工会主办、环境艺术设计系承办、教务处协办。出席朗诵会的嘉宾有:我院张云龙副院长、刁在祥书记、工会江德华主席、教务处董占军处长,环境艺术设计系丁宁主任、纪卫红书记,装潢系陈军书记,工业系吴焕文书记,美术系刘跃进书记,现代手工艺系李秀梅书记,艺术学系龚国琴书记,应用设计学院任仲泉书记,院团委于浩老师,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

这次朗诵会除了老师的积极参与外,各系学生也竞相加入了青春朗诵的队伍。由04艺术学系的高志飞、吕玲玉朗诵的《新校区赞诗》拉开了本次朗诵会的序幕。接着,原图书馆馆长吴玉生老师朗诵了《沁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