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建邦原香溪谷项目团购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建邦原香溪谷项目团购

 

各位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司拟10月份推出二期优质小高层114号楼栋,作为教师团购报名房源,诚邀您莅临品鉴。

114号楼位于二期核心区域,东临项目中轴景观带,南可眺望凤凰山,西侧为交通学院教职工宿舍楼,北为113号楼,楼座前后我们分别设置了“星光舞台区”和“茶思慢摇区”,四面如画、移步换景,出门即可享受不同风格的休闲活动场所,于此入住当享静谧人生,领略独世风光。

114号楼共15层,2个单元,一梯两户,共60143平米422卫房源:每个单元仅30户,居住舒适度很高。层高为3米,使您的居住空间更加舒适。

产品特点:

1.   南向4面宽设计,3个卧室及客厅朝南;

2.   户型南向面宽大,达到了14米,保证您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空间接触阳光和风景;

3.   电梯独立入户,独享尊贵品质;

4.   全明户型,超大阳台、飘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

5.   超低容积率(1.5),五层立体绿化,确保社区居住品质,彰显您的高品质生活追求;

6.   紧临5000余亩园博园,负氧离子充足,为家人健康再添助力;

7.   距离轨道交通1号线园博园站400米,与市区无缝链接。

参与方式:

1.联系人:田洪青、董腾、

可拨打报名热线 :1885314030515662791799(微信同号)

2.可到原香溪谷营销中心实地参观报名(海棠路5555号)

参与时间及优惠政策:

1.      时间:由于按参与人数申请优惠需要审批时间,故报名截止日期暂定为20191025日,敬请知悉。

2.      优惠:针对学校老师公司将会给予相对应的专项优惠。

现售产品均价:1.15/-1.2/

再次欢迎广大教师朋友莅临原香溪谷销售现场参观咨询!

143户型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