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购买果蔬有机富硒产品的服务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冬季养生果蔬,工会与山东硕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老科协科技示范项目基地)联系洽谈,为职工提供便利购买绿色环保农产品。

山东硕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老科协科技示范项目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农业科技示范园内,是一家以研发、培育、师范、推广特色优质果蔬、苗木及深加工为一体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企业,种植规模大,占地面积1000余亩,现推出以下无公害、纯绿色无污染应季果蔬:

1.有机富硒白菜,利用韩国技术栽培白,具有利水消肿功效,还可抗菌消炎,促进机体毒素的排出,淡斑美颜。

2.有机富硒红心萝卜,水分充足生吃清脆爽口,纤维有益美肤。

3.有机富硒地瓜,皮薄如纸,口感栗甜。

4.有机富硒白萝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锌,可以提升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同时具有不错的化痰止咳、消炎理气的功效,更是咳嗽治疗的好食品。

果蔬价格表

品种

单位

单价

有机富硒白菜

1.5

有机富硒红心萝卜

有机富硒白萝卜

有机富硒地瓜

以上四种果蔬每斤均1.5元,以每兜10斤装为单位购买。请各部门分会积极广告周知,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统计购买数量。请于10月31号上午11:00前,将统计的购买数量和现金一并上报工会。

工 会

2018年10月29日

部门工会果蔬购买统计表

(斤)

备注

黄心白菜




水果萝卜














1.每兜10斤装

2.请于10月31号上午11点前上报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