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 于 做 好2005年 春 节 期 间

送 温 暖 活 动 的 通 知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生活,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切实履行好工会代表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当好帮扶困难教职工的“第一责任人”。因此,学院及各部门工会要继续发扬“送温暖到家”的好传统,针对本部门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中,因病、因家属子女下岗、因突遇其他困难,而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者,进行一次全面普查和救济,以使他们充分享受党和学院的关怀,充分享受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切实把党的关怀及时、热情地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

请各部门工会,尽快对本部门工会所属的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的老同志,进行一次逐人逐户的认真调查了解,摸准情况,将生活困难者的名单和实际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元月七日前报院工会。

附:困难教职工申请表

院工会

二00五年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