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为教职工办理有线数字电视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近期院工会、总务处与济南广电嘉和数字电视有限责任公司商定,为我院教职工开办有线数字电视。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方式:

1、愿意办理数字电视的教职工,请在12月22日至23日,持本人身份证、有线电视用户证到总务处综合科,办理开通手续并缴纳100元智能卡费,领取机顶盒一台。安装后即可免费收看济南有线数字电视基本节目59套。

2、若用户需要上门安装服务每户需交纳20元安装服务费。

3、学校教工入网后,供方会将付费节目免费开放15天

让大家了解付费节目后,再由供方上门为教职工办理付费节目入网手续,届时老师可享受5折优惠。(只有本院用户才有此优惠)自愿办理付费节目。

4、第二年优惠政策另行协商解决。

二、注意事项:

安装完毕的用户必须遵守有线电视提供方的协议

(一)、机顶盒的维护:

1、用户遗失或人为损坏(已无法维修)配置的数字电视机顶盒,供方有权按880元/台(人民币)向用户索取赔偿。

2、如属机顶盒质量问题,供方负责保修,智能卡遗失或损坏,用户承担100元/卡(人民币)的换卡费用。

(二)、用户不得采用任何手段盗解机顶盒及智能卡,未经供方同意,不得录制、分接数字电视信号,如违反将承担法律责任。

院工会

二00五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