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省教育工会关于联合大众日报、中车置业

举办滨海地产团购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高校教职工暑期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品质,省教育工会联合大众日报、中车置业荣成公司组织驻鲁高校教职工滨海地产团购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大众日报筛选地产企业参与,信息真实、渠道权威、价格优惠。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中车置业是央企上市公司——中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车置业荣成公司现在荣成市开发“自在香滨”和“自在澜湾”两个房地产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

“自在香滨”和“自在澜湾” 两个房地产项目均地处荣成经济开发区,距离荣成市行政中心不足1公里,距离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周边医院、学校、银行、商超、农贸市场等配套齐全,方便度假休闲养生。项目所在地临湖靠海,气候宜人,紧靠湿地公园和黑松林,空气洁净;整体环境夏季润而不湿,冬季干而不燥。随着青荣城铁的开通,荣成与内地大城市的联系将更为密切,其优质地产资源升值在即。中车置业是目前进驻荣成的大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产品也是现阶段投资理财的价值洼地。

本次团购面向全省高校教职工群体。中车置业荣成公司郑重承诺:所有高校教职工购房,享受中车集团职工内部购房价格政策。即在市场成交价的基础上,购买40-60平方米户型的,交两万抵三万;购买80平方米以上户型的,交三万抵五万。再在以上基础上一次性付款每平方米再优惠800元;按揭贷款每平方米再优惠400元。以“自在澜湾”为例,优惠后,最低首付6万元即可拥有42平米面湖看海精装公寓。

本次团购组织高校教职工看房,执行“三天两晚500元”的优惠看房政策(见附件1)。在看房过程中还将组织各类参观游览活动。

暑期将至,各高校工会可结合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组织好教职工看房活动。

各高校工会将报名参加看房活动的教职工名单汇总后,联系大众日报读者俱乐部,具体商定教职工看房时间和行程安排。联系人:宗星(0531-85196707、18660109696)、陈健(0531-85196296、13370519868)

近日,大众日报广告部总监朱宗海将与各高校工会负责人电话联系或登门拜访,就组织高校教职工参加看房活动进行沟通。请接洽。

附件:附件1:“三天两晚500元”看房体验活动行程安排.doc

山东省教育工会 大众日报 中车置业荣成公司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