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省教育工会关于联合大众日报、中车置业

举办滨海地产团购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高校教职工暑期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品质,省教育工会联合大众日报、中车置业荣成公司组织驻鲁高校教职工滨海地产团购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大众日报筛选地产企业参与,信息真实、渠道权威、价格优惠。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中车置业是央企上市公司——中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车置业荣成公司现在荣成市开发“自在香滨”和“自在澜湾”两个房地产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

“自在香滨”和“自在澜湾” 两个房地产项目均地处荣成经济开发区,距离荣成市行政中心不足1公里,距离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周边医院、学校、银行、商超、农贸市场等配套齐全,方便度假休闲养生。项目所在地临湖靠海,气候宜人,紧靠湿地公园和黑松林,空气洁净;整体环境夏季润而不湿,冬季干而不燥。随着青荣城铁的开通,荣成与内地大城市的联系将更为密切,其优质地产资源升值在即。中车置业是目前进驻荣成的大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产品也是现阶段投资理财的价值洼地。

本次团购面向全省高校教职工群体。中车置业荣成公司郑重承诺:所有高校教职工购房,享受中车集团职工内部购房价格政策。即在市场成交价的基础上,购买40-60平方米户型的,交两万抵三万;购买80平方米以上户型的,交三万抵五万。再在以上基础上一次性付款每平方米再优惠800元;按揭贷款每平方米再优惠400元。以“自在澜湾”为例,优惠后,最低首付6万元即可拥有42平米面湖看海精装公寓。

本次团购组织高校教职工看房,执行“三天两晚500元”的优惠看房政策(仅限济南发车)。在看房过程中还将组织各类参观游览活动。

暑期将至,各高校工会可结合组织教职工暑期休养,组织好教职工看房活动。

各高校工会将报名参加看房活动的教职工名单汇总后,联系大众日报读者俱乐部,具体商定教职工看房时间和行程安排。联系人:宗星(0531-85196707、18660109696)、陈健(0531-85196296、13370519868)

山东省教育工会 大众日报 中车置业荣成公司

2016年6月17日

附:

“3天2晚”看房体验活动行程安排

(一)“3天2晚”看房体验活动集中安排在荣成市。

第一天:高铁(大巴)统一班次去荣成,中午荣成午餐并入住酒店。下午参观荣成市博物馆,游览荣成市区、桑沟湾湿地公园,晚餐感受当地原味海鲜,后统一前往荣成滨海公园,在海滩与黑松林间漫步,感受黄金海岸的无限魅力。

第二天:早餐后统一前往海鲜市场,感受当地的新鲜物产,可以采购新鲜水果;之后统一前往荣成海驴岛,感受淳朴的自然风光,与海鸥亲密接触。下午前往自在澜湾、自在香滨项目,听取中车置业关于项目的详细介绍、参观样板间。晚餐统一于业主餐厅就餐。

第三天:上午参观好当家集团,参观海参的生产过程,中午回到市区吃午餐,13点统一集合,(也可以上午自由活动,中午11点30在就餐地点集合),高铁返程。

(二)、车票及食宿、景点:全部包含在收取的看房基金中。

1、高铁(大巴):统一由公司预订,在时间上,征求客户意愿;并购买短途旅行商业险。

2、用餐:早餐直接在酒店就餐;中餐、晚餐在业主餐厅和好当家集团就餐。

3、住宿:统一安排在项目周边酒店,或者项目公寓。方便客户到现场。

附:

报名须知

一、 报名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驻鲁高校全体教职工,凡山东高校教职工及家属均可在所属工会填表报名。

二、 注意事项

1、 出行:推荐以学校或者学院为单位,达到一定人数,直接发大巴出行。大巴从济南发车,每人500元,含3天2晚食宿费用;儿童1.2米以上全价,1.2米以下免费(无座无床位)。

2、 缴费: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直接打款至指定账户,并将打款成功记录或者凭条,以图片形式反馈给我方,以确认报名成功。

3、 填表:报名登记表为统一格式,请认真详细填写。有特殊要求可与所属学校工会联络,由工会与我方商议解决办法。

4、 为安全起见,请各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按照组织者的要求行动。

三、 联系及咨询

活动报名在各自学校工会,由工会确定出行时间表和人员统计后,转发我处。

具体情况可咨询各学校工会,或大众日报工作人员。

附表:

暑期消夏看房活动报名统计表

学校: 填表人:

姓名

性别

年龄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身份证

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