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致喜爱羽毛球运动老师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致喜爱羽毛球运动老师的一封倡议书

各位老师:

在各级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羽毛球队正式成立,这是为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的一个可以在闲暇之余挥拍锻炼,强身健体、愉悦心情的平台。羽毛球队将在工会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地为大家做好服务。除活动日提供基本的练习球、备用拍外,还将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并定期组织基础动作培训及陪练等,为大家创造一个配套齐全、服务到位、欢乐祥和的羽毛球活动氛围,使大家在运动中得到健康,在欢乐中学到技术,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作用。特此倡议大家踊跃参与并相互转告,让身边更多的同事加入进来,共同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愉悦!

同时,由于羽毛球场地都设在教学、办公楼内,为避免影响正常工作及教学,防止给羽毛球队群体及个人带来不良影响,建议大家不要在工作时间打球!对此,我们已经向工会提出申请设立工会活动日,初步定在周五下午,大家可以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尽情活动。

另外,在校领导的关心下,羽毛球场地已安装专业灯光,大家也可以相约下班后运动,相信羽毛球会带给您正能量。期待在球场见到您矫健的身影,期待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期待我们在和谐校园里,共享山工艺美好的生活!

谢谢大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羽毛球队

2017年6月13日

注:为了便于服务大家和更多教职工参与,现特别注册微信群--“山工艺羽毛球活动群”,有兴趣的教职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