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潘鲁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作大会筹备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关于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大会主席团成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潘鲁生对大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意义。本次会议是学校新学年新起点的第一个重要会议,也是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强化办学特色、系统总结“十三五”、全面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会议,对于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二要严密组织开好大会。各代表团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会议的日程安排,组织代表听取报告、认真审议、充分讨论,建真言、谋良策、凝聚共识,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要求,按时参加、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安排。各代表团长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审议讨论深入细致、意见建议富有成效。

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李晓晓;审核:韩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