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会议主席团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团讨论情况。各团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代表们认为三项《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到位、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振奋人心,《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深刻,有很强的指导性。代表们还结合部门、单位工作,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校领导听取了汇报,并指出,各代表团讨论富有成效,会后要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提交给大会。会后各位代表应积极将大会精神传达给本部门、单位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