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等四个书面报告,结合部门、单位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路。讨论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为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各代表团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思路明确、内涵丰富、务实严谨,客观实际地分析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的探讨,同时,对新学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前瞻性极强、切实可行的战略举措。

会议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整理。全体代表分别参加各自所在代表团会议。

科级(含)以上干部、教授、副教授、讲师、附中与教辅单位高、中级职称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非代表人员分组学习讨论《学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