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筹备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会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

工会主席黄霞通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任务推进表》,明确各职能组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间、具体要求等事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协调。

苗登宇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双代会”和学年工作会议是学校新学年召开的第一个重要会议,各职能组要按照任务推进表的要求,本着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完善工作,完成会议筹备任务。苗登宇还对会议文案起草、提案征集、经费审查、新闻宣传、后勤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职能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