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第三次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9月22日,我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上午,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别对我校2006-2010年建设与发展规划、潘鲁生院长的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

下午,1时30分,大会主席团在党委会议室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表示,潘鲁生院长的工作报告内容客观、材料详实,对上学年我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概括,对本学年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2006-2010年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各代表团还就具体问题向大会主席团提出建议。

下午2时30分,大会闭幕式在第一合堂教室召开,校领导于茂阳、潘鲁生、郭兆志、李世平、刁在祥、张云龙及全体正式代表、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2010年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决议,校工会向广大教职工发出《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倡议。

党委书记于茂阳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校在新的发展道路上要坚持建设学科特色鲜明、专业优势突出、综合办学实力坚实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要确保学校整体搬迁后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顺利通过;要实现办学重心、教学方式和管理模式的转变;领导干部要增强宏观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号召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于茂阳书记讲话精神和潘鲁生院长工作报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