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9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一合堂教室开幕,院领导于茂阳、潘鲁生、郭兆志、李世平、王秀存、刁在祥、张云龙及孙长林、高学智、张逸民、许万敬、苏继兴等老领导出席大会,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主持。

大会开幕前,党委书记于茂阳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江德华汇报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主席团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院长潘鲁生为大会作题为《构建和谐校园,注重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科研工作成果丰硕,办学条件空前改善,完善科学合理的师资引进与培训机制,招生、就业和学生培养工作成绩突出,对外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成功承办全国性学术活动,加强财务、审计、国有资产的监控和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友联谊等工作扎实有效等9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潘鲁生还部署了2006—2007学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指出2006—2007学年我校主要工作任务是确立“教学评估年”,认真做好迎接教学评估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实现产学研共同发展;以学校整体搬迁为契机,启动新型的管理运行模式;以提升人才培养素质为核心,完善大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体系。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作提案工作报告,对本次大会征集提案的过程和提案涉及的主要问题作了说明。

财务处处长王玮作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对我校2005年收支情况和2006年预算作了说明。

总务处处长王进生作教职工医疗费管理办法补充规定的报告并作了说明。

副院长王秀存作长清校区教职工住宅及青年公寓建设进程的报告,对我校长清校区教职工住房及青年公寓建设工作历程、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