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阶梯教室闭幕。于茂阳、潘鲁生、郭兆志、刁在祥及主席团成员、全体代表出席闭幕式。

15日上午和下午,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及列席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预算决算工作报告》、《医疗改革办法和教职工住房建设意见的说明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15日下午4:00,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

下午5:00,全体代表齐聚阶梯教室,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预算决算工作报告》、《医疗改革办法和教职工住房建设意见的说明报告》等报告。表决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郭兆志致闭幕词,宣布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胜利闭幕。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