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2021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创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7月9日,2021年“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大学成功举办。大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两个项目,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5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按照大赛要求,由工会主席黄霞担任领队,2021年校内乒乓球比赛冠军孙青竹任教练、李江峰、王玮、刁凤丽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友们相互激励,赛场下相互关心,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敢于亮剑、为校争光”的美院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队友们在混合团体赛中,克服重重困难,教练指挥有方,凭借精妙布阵,队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挫败对手、成功逆袭,携上届团体赛第3名一起挺进32强,取得了我校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较好的展现了我校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其比赛规模之大,参赛人数之多,竞技水平之高,对手竞争之激烈,堪称史上空前。原国家队、省队退役运动员,以及参加过世界大赛的运动员前来亮相献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28E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