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2021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清校区体育馆职工之家球类馆圆满落幕。来自各部门工会的乒乓球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实行淘汰和循环,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赛制,抽签确定对赛选手。

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气氛下开始,对赛双方以精湛的技术,左拉右攻,场面十分热烈。经过紧张的比赛,孙青竹、刘明龙、李江峰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徐曰慧、杨越分获女子单打冠、亚。这次比赛后,工会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响应学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号召,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于5月9日下午2点在产教综合楼三楼乒乓球活动室举行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