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健身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四月鲜花烂漫,校园春意盎然。当“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美丽的校园,一年一度的登山健身活动即将开始。健身月活动旨在开展全民健身,强体战疫,使广大教职工生机勃发,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8、15、22、29日(周四)下午13:00—15: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1.长清校区校园东侧北大山。教职工出东门沿环山道路至打卡地,也可出东门沿北大山登山台阶上山至打卡地。

2.千佛山校区千佛山南侧大佛头。教职工出西门至大佛头开元寺打卡地。

3.淄博、青岛校区视情自定

三、活动方式:

为使教职工广泛参与,本次活动采取两种方式。

1.每周四下午按时参加统一组织的登山运动。

2.无法按时参加登山运动的教职工可采用手机(限本人)微信运动每天6000步(含)以上,且连续10天为一个达标打卡。淄博、青岛校区教职工可采用此方式。

四、活动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在合理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动员本部门教职工走出户外参与锻炼。

2.每周登山时间,校工会将在规定登山线路设置标识并在终点处安排人员等候打卡。

3.各部门工会5月7日前将采用微信运动教职工的署名截图和运动统计表(见附件)发送到工会邮箱:gonghui6237@126.com

五、奖励措施:

按照上级有关群众活动奖励要求,将对积极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给予奖品鼓励。

六、注意事项:

1.登山时尽量穿运动鞋,注意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2.文明登山,登山过程中请勿吸烟,注意春季防火。

3.请勿驾车上山。

工 会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