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拟定于4月30日举办2021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同时为参加省教育工会举办的“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参赛选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30日13点至16点。

地点:体育馆职工之家(2-1)

二、比赛项目奖项

1.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2.各项设冠、亚、季军。

三、报名方式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请于3月29日(周一)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纸板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 gonghui6237@126.com

联系电话:89626238

四、参赛方式及相关要求

1.比赛实行淘汰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2.请各部门工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认真组织训练。每个参赛队由部门工会主席担任领队。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3.请参赛选手自备比赛用球拍。

4.参赛选手务必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和参赛对手,服从现场判决。

工 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