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强体战疫,拥抱春天”健身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后,我们倍感在战疫中健康的重要性。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添朝气蓬勃的工作动力,工会决定四月份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强体战疫,拥抱春天”健身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日—4月30日。

   二、参加人员

   本校工会会员。

   三、活动方式

   根据学校现行疫情活动范围要求,以健步和跑步的运动方式为主。

   四、达标奖励

每天运动5000步(含)以上为达标。参加人员请在4月30日手机(限本人)截图保存(见图示)运动步数统计。

图示:打开微信运动—步数排行榜—本人头像—我的主页,步数左侧绿点换为月后截图。

undefined

月统计截图发送到所属部门工会邮箱或指定微信。各部门工会根据截图以连续10天、日运动步数5000步(含) 以上为一个运动达标周期进行统计(见样表),共3个周期。

统计表电子版请于5月8日前发送校工会邮箱gonghui@sdada.edu.cn.截图保留备查。工会将视活动情况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五、有关要求

各部门工会积极宣传发动,认真收集并做好统计。运动量请视个人身体健康状况量力而行,重在参与,贵在坚持。

样表:

**工会健身月活动情况统计表

姓名

5000步(1次)

5000步(2次)

5000步(3次)








合计(人数)




备注

步数对应空格打√,合计后写周期数。

                                      工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