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根据山东省妇女联合会鲁妇通字[2020]9号文件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见附件),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现将文件转发你们,请按文件通知要求遴选推荐申报。
    一、工作要求
    1.做好组织领导和审核把关。程序规范,客观公正,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家庭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可信可学可推广。
    2.扩大推荐工作的参与面和覆盖面,在推荐具有家国情怀,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诚实守信,绿色环保,清正廉洁,移风易俗等家庭典型的基础上,重点推荐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方面的家庭典型,占总比三分之一。
    二、推荐办法
    各部门工会遴选推荐1个“最美家庭”,校工会、妇委会将组织人员择优推荐1个“最美家庭”报送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同时评选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最美家庭”若干。
    三、报送时间:
    请于4月10日10:00之前将材料报送工会、妇委会,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
                        

                                                                                      工会、妇委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