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别样“三八”节,巾帼展风之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这草长莺飞,百花吐芳的三月,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初见曙光之际,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加山东省妇联、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组织的系列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一、参加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评选,应用设计学院被评为候选单位。

二、参加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服装学院被评为候选单位。

三、组织评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标兵)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落实,报送推荐材料,推荐出三八红旗集体2个,三八红旗手标兵12个,三八红旗手22个。

四、参加山东省《颂歌献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学原创 作品征文活动中郑静的巜颂歌献祖国一一从一只老脸盆架看改革开放后的农村变迁》荣获全省散文类三等奖。

五、2019年参加第七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李娜的散文《爸爸没事儿》荣获全国征文散文类二等奖,

八、2019年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品奖。

一等奖:崔琳 油画《小镇》;王所玲 散文《找回初心,重新出发》;二等奖:侯立萍 钢笔画巜母与子》;吴萍萍 油画巜暖》

三等奖:刘燕泉《归家》诗一首;陈洪巜六代含饴》插画;朱红梅巜夏至》油画。

以上获得的荣誉称号和参加活动的奖项突破了学校纪录,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再接再励,更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为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