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在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全省高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承办2019年“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济南协作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6月30日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成功闯入八强,书写了本赛事佳绩。

本次比赛是省教育工会组织的首届全省高校气排球比赛济南片区选拔赛,共有来自济南、德州、聊城的35所高校参与。我校气排球队是从来自六个部门工会选拔的7名有排球基础的老师组队。从组队到参赛不到半月时间。在此期间,全体队员克服时间、场地等不利因素,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济南协作片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校教工参与全省大球类赛事的集体最好成绩,为今后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