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四月登山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的北大山,群岭逶迤,春意盎然。4月3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每年一度“四月登山月”活动拉开序幕。党委书记何思清带领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迎着扑面的温暖山风,沿着蜿蜒山路奋力攀登。

截至4月25日下午,本次登山月活动共举办四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据悉,今年登山月活动的主题为“迎接好春光,不负新时代”,于四月每周四下午13点至15点进行。作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的“四月登山月”活动都吸引大批教职工参加。本次登山活动,长清校区教职工沿彩旗引导路线登北大山,千佛山校区教职工登山地点为千佛山东侧的佛慧山大佛头,淄博陶瓷学院教职工登原山。

“四月登山月”活动是学校工会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及校工会的大力推动下,登山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出现了一批校内登山爱好者。登山月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自觉锻炼的意识,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助,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