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至1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篮球比赛举办。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校篮球队承办,邀请学生篮协的同学担任裁判。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共有来自9个部门工会组成的 7 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采用“四人制篮球赛”竞赛规则。根据报名情况,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习切磋的原则,队员们在赛场上遵守规则,文明参赛,场下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助威。各场比赛都紧张有序,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争夺,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和造型艺术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冠军,公共课教学部获得亚军,图书馆荣获第三名、人文艺术学院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学校工会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在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的同时,增进交流和友谊,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