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选拔赛在2号教学楼四楼羽毛球场地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为比赛开球。

比赛设男女单打,分四十岁以上组和四十岁以下组,凡学校在册教职工都可以报名参加。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响应,共有来自9个部门工会22 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40岁以上组:王玮、孙青竹、张东深分获冠、亚、季军;男子40岁以下组:王世伟、陈强、周斌分获冠、亚、季军。女子40岁以上组:张蓉、王萍分获冠、亚军;40岁以下组:钟晓雅、张晓宁分获冠、亚军。

本次比赛是学校工会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在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的同时,增进交流和友谊,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