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张培源老师设计的“齐鲁女性”新LOGO正式发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随着山东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惠和四位来自基层的妇女代表手触大屏上的鲜花,省妇联融媒体中心正式启用,“齐鲁女性”标志也揭开面纱。我校张培源老师的设计方案为山东省妇联采用,成为齐鲁女性客户端及双微的新LOGO。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魏艳菊为标志设计者张培源老师颁奖。

据悉,标志的创作灵感来自王羲之的《儿女帖》的“女”字,新标志既有齐鲁首字母Q、L形成齐鲁女性独有的视觉符号,又犹如一位女性手持飘带翩翩起舞;标志还有专属性的“心”字,体现齐鲁女性工作者对女性群体“用心服务,用心关爱”的理念。

“齐鲁女性” 标志征集活动自2019年1月24日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爱好者踊跃投稿。截至2月24日,活动共收到LOGO作品167幅,经过初审,确定20幅作品进入最后的评审环节。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最终教师张培源设计的标志脱颖而出,成为我校“为人民而设计”的又一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