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女教职工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女教职工委员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杨慧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的主要成绩,在素质提升、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心理关爱、家庭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报告指出,2019年,各级女教职工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第十五次工代会和教育大会任务部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实施思想引领、提素建功、权益维护、幸福关爱、固本强基“五大工程”,努力开创女教职工工作新局面。

会议上,6家单位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宋志明同志的讲话和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互相交流了各单位女教职工工作的经验做法。

本次会议,省教育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高校工会、地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共86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