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近日,接省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19〕5号,见附件),要求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教职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情况通知下:

1.请各部门工会根据省教育工会通知精神,结合前期学校开展的困难教职工摸底建档情况,进一步调查梳理,切实摸清本部门工会困难教职工现状,在春节前对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有针对性的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2.对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上学、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严格填写《2019年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教职工信息汇总表》(见文件附件1),不得空项;要确保姓名、支行名称、银行账号、银行联行号等信息准确无误。(注:银行账号使用中国建设银行开户的借记卡账号信息统计)。

3.请各部门工会于1月16日16点前,将《2019年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教职工信息汇总表》、困难教职工档案表电子版(见附件2)报送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6237@12.com;请同时报送部门工会签名盖章纸质材料至校工会。

附:鲁教工〔2019〕5号《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工会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