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信息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工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信息员培训。“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是山东省教育工会为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是开展“互联网+工会”建设,更好地为全省各级教育工会和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职工服务而开发推出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工会主席黄霞主持培训,就“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信息录入、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信息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培训,对我校“山东教工”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使用、 管理、完善、更新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借此培训时机,黄霞主席通报了前期会费收缴情况,安排了对困难教职工建档摸底,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具体工作。

学校各部门工会信息员全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