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 困难教职工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山东省总工会帮扶救助困难职工的方式、内容和措施有所变化,现将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认真组织符合帮扶条件的教职工,按照建档要求进行申报。为保证帮扶救助工作客观公正和顺利进行,排查摸底工作一定要严肃细致,《困难救助申报表》中所列各项须全部如实填写。

2.部门工会要严格把关并对申报拟帮扶对象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纸质申报材料部门工会签字盖章后务必于2018年10月31日12点前报校工会,电子稿请发送工会信箱gonghui6237@126.com。

附件: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

工会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