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4月14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阶梯教室开幕。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前就座,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刁在祥主持了开幕式。

院长潘鲁生代表学院行政作学院工作报告,潘鲁生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0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韩世春作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处副处长徐月梅作学院财务预算决算工作报告,总务处处长张洪军作学院医疗改革办法和教职工住房建设意见说明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长清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意见、教职工医疗费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开幕式前,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下午5:00大会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