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院工会前往新校区慰问建设者

2005年元旦,阳光灿烂。院纪委刁在祥书记带领院工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及院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一行十九人,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地上的建设者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联欢,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元旦佳节!

新校区基本建设总指挥王秀存副院长携全体建设者对慰问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热情的接待。在短暂的慰问、欢迎仪式上,慰问者和建设者们相互拜年、相互祝福,王秀存副院长全面的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展的情况、工期确保的措施、各项制度的健全、宏伟蓝图的展望,得到了慰问者们的共鸣。刁在祥书记作为分管工会工作的院领导,代表老校区的教职员工给予了新校区建设者们以较高的评价:非常能吃苦,非常有战斗力,非常能奉献,非常顾全大局。同时,刁在祥书记又代表新校区建设招标办公室介绍了招标工作的两服务(为新校区建设服务,为招标项目的主管部门服务)、三公(公开公平公正)、四统一(廉洁、工期、质量、价格的有机统一)的工作原则。院工会江德华主席、郑淑华副主席代表工会组织向新校区建设者们每人赠送了一份团体人身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向新校区赠送了12件用于夜间值班御寒用的军大衣,把老校区教职员工的温暖和呵护送到了新校区建设第一线,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使新校区的建设者们感动万分、干劲倍增,纷纷表示坚决完成院党委交予的历史使命,保证质量、工期、安全三个百分之百一个都不少。

短暂的仪式之后,慰问者们在王秀存副院长和刁在祥书记的引导下,冒着严寒参观了新校区建设的各个工地,并与新校区建设者们进行了大联欢,共渡2005年第一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