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4-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新年教职工知识竞赛获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丰富教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人文素质。致新年来临之际,由院工会、院团委主办的教职工知识竞赛于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我院各部门工会的1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院领导主要有李新副院长、纪委刁在祥书记。

比赛分两轮进行,题目涉及到工会法、教师法、教育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文史、常识、文体、艺术等基本知识。

第一轮的小组赛采用了积分淘汰的方式进行,在本轮比赛中,经过紧张的抢答有现代手工艺术系、机关、环艺系、工业系、服装系五支队伍胜出。再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赛场更加激烈,比赛中有的选手沉稳大方,有的选手锐不可当,有的选手老当益壮,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下拉拉队也憋足了劲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

在两轮比赛中间的观众抢答环节中,场下场面气氛也十分热烈,观众抢答水平毫不逊色于场上的选手。

比赛在一片欢快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最终现代手工艺术系在风险题中脱颖而出,以高出亚军50分的优秀成绩摘走桂冠,服装系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另外环境艺术系、工业系、机关三支队伍分别为本次比赛的三、四、五名。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