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4-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胜利闭幕

第二届教职工篮球赛于11月15日下午,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参与10个部门工会,组成11支参赛队。经过三天六轮2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机关飞鹰代表队夺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各参赛队都赛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和平而有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着每一场比赛。

11月15日下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二届教工三人篮球赛首轮淘汰赛正式点燃。一开始各代表队都进入了紧张状态,赛场的气氛,更是异常的热烈。球场上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不放过任何投球机会。经过两场激烈对阵,最终以:

火箭队(艺术学)胜 超人队(后勤);

飞鹰队(机关) 胜 悍马队(服装);

大地队(环艺) 胜 梦之队(两院、教务、科研);

天空战队(社科部)胜 闪电队(数字系);

飞虎队(机关)胜 蓝色巨人队(工业),而进入了循环赛。 天王队(装潢)轮空直接进入循环赛。

11月16日下午第一轮循环赛正式开始,此轮比赛打得更加精彩,各方球员更是越战越勇。但在本轮比赛中最吸引观众眼线的应属,机关飞鹰与环艺大地两支代表队。最终两个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战术和严密的防守战胜其他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军。荣获本次大赛的第三名为社科部天空战队;第四名为 艺术学火箭队;第五名为 机关飞虎队;第六名为装潢天王队。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活跃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领导和群众关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和团结,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